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人员简介 | 大型设备 | 规章制度 | 学术园地 | 表格下载 | 运动机能教学示范中心 
天津市运动生理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
  规章制度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学生实验守则
2012-03-30 17:16   审核人:

1、 实验前做好预习,熟悉实验内容,明确实验目的、方法及有关注意事项。提前10分钟进入实验室,做好实验前准备工作。

2、 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保持室内安静、整洁。不准在室内打逗、吸烟、随地吐痰和乱扔杂物。非实验用品一律不准带进实验室。

3、 实验课上要认真听教师的讲解,按操作规程进行实验。实验开始后,不准做与实验无关的事情。实验中要细心观察,认真做好实验记录,按规定认真书写实验报告。

4、 实验中使用易燃易爆物品或接触带电设备,要严格操作注意防护。仪器设备发生故障或损坏,应停止实验、切断电源,及时报告指导教师。

5、 实验结束后,将仪器设备、实验用品及场地整理复原,填写仪器设备使用登记表,做好卫生,经指导教师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6、 课外时间到实验室进行实验,要提前预约,经实验室主任批准,在指导教师或实验室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实验。

7、 实验室内一切物品未经实验室负责老师批准,严禁带出。借出物品必须按规定办理借用手续。

8、 因违反操作规程造成仪器设备损坏,按规定进行赔偿。

请全体学生认真遵守实验守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市运动生理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电话:022-23012459  邮编:30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