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人员简介 | 大型设备 | 规章制度 | 学术园地 | 表格下载 | 运动机能教学示范中心 
天津市运动生理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
  天津市运动生理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正文
 
 
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合办第五届国际营养、运动与衰老、肥胖和癌症学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14-12-05 08:45   审核人:

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合办第五届国际营养、运动与衰老、肥胖和癌症学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14年11月15至17日,由我校和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国际营养、运动与衰老、肥胖和癌症学术会议(NAPA2014: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utrition and Physical Activity on Aging,Obesity and Cancer)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会议开幕式上,我校张勇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刘健康教授作为大会共同主席,对海内外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荣命哲教授到会致辞。

这次大会历时三天,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德国、瑞士等国家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专家们,围绕营养与癌症、营养与代谢综合征、衰老和疾病的分子机制、运动调节的信号通路、营养的细胞信号通路等五个主题,通过近40场专题报告,探讨了营养和运动对人体健康和慢性疾病的影响,总结了国际的最新研究进展和研究热点,并对本领域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层次研讨。

在这次会议上,我校代表做了一场特邀专题报告、四场青年学者报告,展示了我校的科研成果和学术风采。同时,这次大会也为我校与会的教师和博士、硕士生们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和学习平台,使他们在国际范围的学术对话与讨论中发现自己的差距和前进的动力,这将对推动我校运动生理学领域的科学研究发挥积极作用。

与会代表合影

我院张勇副院长与西安交大刘健康教授在主席台上

学术委员会合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市运动生理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电话:022-23012459  邮编:30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