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人员简介 | 大型设备 | 规章制度 | 学术园地 | 表格下载 | 运动机能教学示范中心 
天津市运动生理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
  天津市运动生理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正文
 
 
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4-01-07 09:52   审核人:

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31113,天津市运动生理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院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刘树森教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吉力立教授、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与环境医学研究所刘洪涛研究员、西安交通大学刘健康教授、北京体育大学谢敏豪教授、天津体育学院黄力平教授等专家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实验室主任张勇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做了年度工作进展报告,展示了实验室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基金课题、科研论文、学术会议、团队建设、技术平台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进展,也对本实验室目前的不足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发展规划。与会专家们也对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找出不足,并对科研团队建设和科研方向选择等关系到本实验室发展方向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重点实验室跳出体育视角,跳出天津视角,放眼全国,针对重大国际民生问题做好布局和设计,为国家科学发展作出贡献。整个会议在民主、认真、务实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市运动生理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电话:022-23012459  邮编:300381